close

照片是去年《聽蝴蝶細語》連載時,《甜芯月刊》08年五月號的隨書附錄‧車票卡套。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附錄,所以當時有多買好幾本雜誌自己留起來&贈送朋友。
當時的心得請看網站的部落格→按這裡
年前整理舊雜誌的時候,發現附錄中有一個夢幻逸品!

P1010522.JPG
↑這是《聽蝴蝶細語》車票卡套的其中一面。
這一面是不透明的。

P1010521.JPG
↑車票卡套的另一面是Q版小愛,這一面是透明的。
有沒有發現這一面有一點點不一樣呢?

這一面印反了耶!

P1010525.JPG
↑拉近一點看標準字,真的是反過來的哦!

我我我拿到一個夢幻逸品耶!
(一整個大興奮)

一般讀者拿到印反的瑕疵品,或許會生氣,或者是拿去退換吧?
我買衣服或是生活用品的時候,當然也會把瑕疵品拿去退換。
不過車票卡套是自己作品的相關作品,反而覺得好稀奇、好好玩哦!
正常版的車票卡套,我當然也會珍藏,不過我反而會更珍惜這個印反的。
因為「物以稀為貴」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