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三月份耳聞日本淳久堂書店即將進駐台灣,就興奮地一直期待。
即使現在很少逛書店(網路購書太方便了),還是很想到原汁原味的日本書店朝聖一番。
因為開幕消息一直不確定,我還等不急地寫mail去日本問什麼時候要正式開幕
等啊等~它終於開幕了!有圖有真相!

P1010660.jpg
↑位於天母SOGO七樓的淳久堂書店。
中文官網請這裡走。

店內不方便拍照,所以只拍了門口,還有店外的簽名板。
簽名板是慶賀台灣分店開幕,有哪些老師大家自己看看~

P1010665.jpgP1010666.jpgP1010667.jpgP1010668.jpg

淳久堂店內只賣日文書和日文雜誌,書籍種類真的很豐富。
尤其是日文漫畫區,就放在店裡面最明亮的角落,還有椅子可以翻閱,
只能說那個空間太享受了啊啊啊~~~好想把所有漫畫搬回去哦
由於今天是和某譯友一同前往,免不了職業病上身,在漫畫區研究起淳久堂的庫存(被巴)
「怎麼沒有藤原友佳的CRASH!」
「怎麼沒有やぶうち優的初戀指南!」
「哦哦哦!我要買這本!」
「哦哦哦!這套也有進!」
「竟然還有這套...」
(嘰哩呱啦討論中)

我特地找了一下漫畫技法書,只能說淳久堂你們真是GJ啊!
技法書有夠齊全的!
幾套很有名的技法書都有,還有背景集!看到真的很感動
(如果書架上技法書都是屬於我的那就太棒了)

至於日文書售價,淳久堂採的是機動匯率。
每個月都會調整,五月份的匯率是日幣定價乘以0.405。
我只能說這個價錢真是佛心來的!
以下是今日戰利品。

P1010671.jpg
↑新版背景書。
日文版艾瑪第一集。
新井清子老師的新作第一集。
福岡導覽書。
(剩下兩本是什麼漫畫就不要問我了)

P1010670.jpg
↑今天買的背景書,其實就是先前在部落介紹過的同一系列的背景書。
新舊版的差異是新版是全彩的!
黑白版的缺點是,太細的地方會變成黑黑一團。
全彩版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。

誠心希望淳久堂可以在台灣長久經營,如此一來購買日文書又多了一個方便的管道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