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monhoney - 恭喜游若琪老師《聽蝴蝶細語》入圍金鼎獎!!!

群編那裡有一張我畫的小圖,這裡就不貼了^^
感謝小咪在百忙之中撰寫文章

 

點這裡可以連到金鼎獎網頁看入圍名單

這個從新人時代就開始構思,經過多次改寫、重畫後,終於呈現在讀者面前的故事,
真的佔了我創作生涯中相當重要的地位。
這個故事能夠出版,要感謝非常多人。
感謝我的責編們:甜芯的咪牙和小咪,還有夢夢的麻由妹。
感謝編輯部每一位經手這個作品的美編、企編,還有編輯部的長官們。
感謝從新人時代就一直關心我、鼓勵我,每次作品刊出後,還不忘"鞭我幾下"的資深某長官。
感謝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和好友,還有跟我討論畫技的畫友們。
感謝每一位看過、翻過、給我意見和指教、購買單行本的讀者網友們。
入圍就是對作品的肯定,可以從兩千多本的參選作品中獲選,真的真的很開心
如果你也喜歡這部作品,希望大家來幫忙集氣,讓《聽蝴蝶細語》得獎吧!

最後工商服務一下,還沒買的讀者網友,可以點下面網址購買唷!XD
《聽蝴蝶細語》單行本介紹&訂購請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