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芯九月號上市之後,收到好幾個我覺得很意外的感想。
就是:我喜歡彩圖的指甲!那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指甲囉XD

預告圖製作過程分享請點這裡

上一篇和大家分享了服裝配色的16種版本,我畫彩稿的習慣是,
決定好髮色之後,接著就是決定服裝的主色(或是整體的色調),最後才畫小配件。
以九月號的預告圖來說,最後決定的是髮夾和指甲的顏色。
考慮到髮色和手指擺放的位置,如果不選"跳一點"的顏色,就會被髮色和表情"吸走",
試了幾個顏色之後,最後決定用薄荷綠。
然後還試過一整個顏色填滿&漸層兩種效果,漸層版似乎還不錯
不過指甲上要不要有花樣?要用什麼花樣?反而讓我想了有點久,
後來做了三種版本給責編挑選,同樣是雀屏中選的版本沒有放~

指甲1.jpg
↑黑色小星星版本。

指甲2.jpg
↑黑色蕾絲加小顆鑽石版本。

上面兩個版本落選的原因是「太搶戲了」。

雖然只是幾塊小小的指甲,也是我反覆測試&挑選後的辛苦結果,
有讀者注意到、甚至說很喜歡,身為作者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