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作logo.gif甜芯月刊十月號起連載中!

10-1.jpg
↑10月1號上市的甜芯十月號,《字海中的愛戀》女主角夏梨在封面左下角唷!
本期的字海附錄是手把門牌,房間門是日式拉門的讀者網友記得去買個掛勾嘿!

10-2.jpg
↑小咪精心構思的字海人設企劃第二彈。
做這個企劃的時候深感自己的設定不足...(反省中)

這次夏梨的衣服是參考一個在台灣也頗有名氣的日本少女服品牌LizLisa,
卯起來畫蕾絲和荷葉邊,畫得很爽,哇哈哈~~
有興趣的讀者網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^^

此外就是這次故事中出現的書籍封面都是我一張一張做出來的。
沒想到...做起來意外的花時間...不過製作封面還滿好玩的XD
也希望大家動動手填一下回函,告訴我你們對字海的感想。
看過並且喜歡《字的讀者網友,記得在回函幫我打勾勾唷!

 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驚悚屍體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上次擔任聊天室VIP的時候,有聊到要和大家分享人設。
先從女主角夏梨開始吧!

夏梨.jpg
↑夏梨的初期設定。
因為很少畫短髮的女主角,所以這篇在構思的時候就打定主意畫短髮。
1號造型後來被我拿去畫去年的網站用聖誕賀圖了。

Tina.jpg
↑Tina的初期設定,也是選擇短髮版本。

誠如第一彈人設和十月號碎碎唸所說,廷宇的人物設定畫了十九次才定案。
堪稱史上最難畫的男主角XD
要不是名字早就決定好,否則我一氣之下搞不好會叫他羅十九(慢著)
最終版本當然是請大家去看月刊囉~
在這裡就來分享一下慘遭淘汰的屍體們吧XDDDD

廷宇1.jpg

廷宇2.jpg

 廷宇3.jpg

廷宇4.jpg

廷宇5.jpg 

廷宇6.jpg

畫到這裡,八號比較有"男主角"的樣子,其他都"太路人",或者只適合當"配角"。
在這個階段,其實故事都已經編好了。我覺得八號太陽光,實在很不適合演出第二回(十一月號)的故事。
為什麼不適合?就請大家期待十一月號的故事吧!XD
在我對他沒有fu的情況下,於是繼續埋頭畫。

廷宇7.jpg

廷宇8.jpg

 廷宇9.jpg

畫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畫了一個小受...(掩面)
那個十三號右邊的傢伙不知道在羞澀什麼鬼...大概跟作者一樣鬼打牆了(菸)

廷宇10.jpg

廷宇11.jpg

十八號就是羅十九...噢不,是廷宇的雛型。
其實責編覺得十七號的髮型比較好看,十八號的髮型不太自然。
但是我對十八號比較有感覺,最後畫的第十九號,就是現在的廷宇了。
不瞞各位說,十八號這傢伙是從垃圾桶裡撿回來的。
仔細看看可以發現,十七號以前的草圖都比較乾淨。
因為我自己畫過幾次之後,會整理出比較乾淨好看的,重畫幾次後再傳給責編看。
看十八號的髮型就知道筆觸很亂沒有整理過,因為我畫過後不太滿意就扔掉了。
但是和十七號相比,卻又對十八號比較有感覺...fu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啊(菸)

以上就是這次人設的所有屍體,謝謝收看~XDDDD
我個人還滿喜歡五、六、八、十二、十七的髮型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用得到囉~
最後再提醒一下,喜歡字海的讀者網友,一定要在回函幫我打勾勾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