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書展的簽名會已經結束一個多月了,現在回頭去看甜芯&夢夢三月號的報導,
又回想起當天實在緊張到不行的窘狀,哈哈哈(冷汗)
沒有辦法親自到場的讀者網友們,購買甜芯三月號和四月號,可以抽簽名板喔!
詳細參加辦法請看剛出刊的甜芯三月號,
每位老師(珉萱老師、雪芬老師、我)只有三十個名額,最後機會不要錯過了!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虎年gif.gif

大家恭喜發財!新年快樂唷!
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昨天(1/30)是我第一場公開簽名會,謝謝所有前來參加的讀者網友們

其實我昨天真的真的很緊張,大破要我跟讀者說話的時候腦子一片空白,
我想我的眼神一定很空洞吧!啊哈哈哈哈~~~(眼神死)
好幾個讀者上台後都問我:還會緊張嗎?我都答「會!」(肯定句)
事後還發現有簽錯的板子,真的非常抱歉...orz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《字海中的愛戀》單行本2010年國際書展首賣!
字海中的愛戀-封面.jpg
↑跟小咪凹來的《字海中的愛戀》單行本封面圖。
標準字做成波浪型好可愛哦哦哦!!!!
我自己在上色的時候有嘗試把標準字放進去看看,怎麼擺怎麼不順眼,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創刊以來最胖的甜芯10年一月號已經上市囉!(點連結可以到群編看報導)
2010年的年曆,10月份是《字海中的愛戀》唷
先前因為碰巧畫了兩次12月的彩圖,還有讀者問我是不是"專門負責12月"!XD
哈哈哈哈~~當然不是,其實月份都是編輯安排的啦~~連畫兩次12月真的是湊巧。

話說這張月曆彩圖因為層次比較複雜、小物件很多,是所有畫過的彩圖裡圖層最多的一張。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獻上混很大的聖誕賀圖,還兼當部落圖(擦汗)
這張圖沒有任何繪圖技巧可言,就只有點選+油漆桶倒顏色+聖誕紅素材+新入手的亮光筆刷亂點(喂)
只放一星期就會拿掉了,聖誕限定嘛~

關於《字海中的愛戀》單行本,內容部分我已經全部交齊&補齊了,
我這邊不方便透露,請大家等待官方(尖端網站&群編部落)的消息^^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新作logo.gif甜芯月刊十二月號完結篇登場!

甜芯12月號內容分享請到群編亂舞看,有照片唷。

 

第三回(完結篇)的刊頭頁重畫了很多次...由於工作關係,製作第一、二回和製作第三回當中相隔了一段時間,
構圖很快就OK了,但是線稿怎麼畫怎麼不對勁...呈現作者卡到陰的狀態!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是說現在好像很流行拍回函然後在部落回答?
我厚臉皮就有樣學像了(被巴)
不管有沒有拍到,所有的回函我都看過了。
在此謝謝每一位投票給《字海中的愛戀》的讀者網友(叩謝再三)。

P1010875.jpg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