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舊文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製作教學書、回答網友讀者的問題時,我常常會說"先畫出身體大概骨架、再畫衣服"。
先畫骨架,可以防止動作錯誤,避免身體和四肢銜接不起來。
先畫骨架,可以讓你在畫衣服縐折的時候,更清楚縐折產生的方向,因為衣服縐折會隨著動作而有所改變。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自從尖端第二屆新人獎開徵之後,多少會收到比平時更多的相關詢問或是留言。
這篇是舊文+新文,想參加比賽的讀者網友不妨看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來和大家聊一下投稿的問題。

其實現在的投稿環境很不錯,好幾家出版社都有定期徵稿,平常還有雜誌上的模擬畫、讀者投稿,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買了這個。

P1010497.jpg
↑白泉社LaLa月刊的贈品,太萌了~觸感好好捏~

P1010498.jpg
↑跟之前的貓咪老師比一下,黑貓儼然成了龐然大物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來痞客開了一個新家,呃~先聊一下部落名稱好了。

最近發現畫圖速度和交稿速度越來越慢,所以就想說,新家來取一個自嘲的名字XD
寫"慢吞吞"太白了,所以就用"牛步",再加上本名和英文名,所以新部落就決定叫"牛步天使"。
好啦,我知道這名稱挺囧的...

本來想在這個新家寫一些不同的事情,聊翻譯嘛~好像資歷不夠(而且我負責的作品有18禁的...),

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