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前有很多大小事要處理,在得到編輯們的許可之後,就提前來聊聊即將發行的甜芯二月號。
甜芯二月號、夢夢二月號都是提前在1月23號上市,不要忘記去買哦!

甜芯二月號和去年一樣,同樣有賀歲明信片的特別企劃。
今年也很榮幸擔任其中一張,而且編輯還首肯讓我畫新作的人物,我自己畫得很開心~
我一向覺得季節性的企劃,就是要表現出該季節的特色。
賀歲圖免不了要有年節味道,加上今年是牛年,所以就讓男女主角各穿戴上乳牛圖案的服飾配件。
(女主角是乳牛小斗篷,男主角是乳牛圍巾,這次很堅持畫這兩樣配件XD)
先來看看淘汰掉的草圖。

賀歲草圖2.jpg
↑這是草圖2號,年味不夠。

賀歲草圖3.jpg
↑這是草圖3號,編輯覺得男主角沒有草圖1號帥氣,所以淘汰。

咦?那草圖1號呢?
草圖1號因為是中選的定稿,所以部落就不放全圖,只放一小角線稿截圖給大家偷瞄一下。

甜芯09年賀歲圖.jpg
↑最終定稿的線稿(就是中選的草圖1號)
全圖請大家去買甜芯二月號來看,而且是彩色的呢
不知道其他老師畫什麼?我也很期待呢!

大家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?
最近工作上有些制度&管理上的改變,我希望自己趕快習慣新制度,讓今年的工作更順利一點。
還有...去年過年前買的《羅密歐的藍天》DVD,去年過年只看到第14話,希望今年過年可以看完...
其實本來有打算年後去日本玩,不過看到那漲得像神經病的匯率,就算了吧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題外話。
今天外出看到黑執事的轉蛋機,就隨手轉了一個,很幸運地轉到少爺!
bo.jpg
↑黑執事的謝爾少爺‧契約版

上網查了一下,這是日本在12月下旬發行的轉蛋,沒想到這麼快就登陸台灣了!
官網介紹請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